Ads 468x60px

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下次收看更方便, 為影音媒體加入標籤識別 - avTag

512x512bb-1024當你在手機上觀賞影片的時候,由於某些原因需要停下來,等到下次再收看時,卻忘記應從哪一節再看起。這時,如果能為影音媒體加入標籤識別,將目前觀看的位置標記下來,留待下次繼續收看。首次限免的《avTag》便是一款這樣的小工具,程式自上架以來維持著高昂的價格 ( 19.99 美元 ),官方稱這次限免至少維持一段時間,大家趕快先收下吧!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avTag》支持所有 Non-DRM 媒體,包括音樂、影片、語音檔、Podcasts 和 iTunes-U 內容等,介面列出所有支援的媒體檔案,播放時只要在左上角按「+」即可為該時段加入標籤,在下方按「delete」便可刪除已標記的標籤,操作十分簡單。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1.2.2
大 小: 4.6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