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10月26日星期三

PDF 文件編輯工具 - PDF Viewer

icon512x512-512無論是獨自工作或者團隊合作,《PDF Viewer》都可以大大增進工作效率,讓您輕鬆方便地在 iPhone 和 iPad 上閱覽、搜尋和註記 PDF 格式文件。《PDF Viewer》支援多個雲端服務供應商、電子郵件,或直接從瀏覽的網站中匯入 PDF 文件,在文件上直接添加註記、文字或者繪圖說明、又或添加圖像或影片。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通過移動、旋轉與刪除,以在既有文件的基礎上建立新文件,或者在現有文件中添加新頁面,透過手指或 Apple Pencil 在文件上添加簽名。還可以依據需求移動與縮放簽名。其他的功能還包括夜間模式、文字轉語音功能、跨裝置記錄文件上次閱讀的位置....等。《PDF Viewer》除支援 iPhone 和 iPad 上使用外,用家還可透過 iMessage 傳送各式各樣的印章。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1.0.1
大 小: 78.1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1 comments:

Blogger 說...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Instagram Followers?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get these AUTOMATICALLY & TOTALLY FREE by using Like 4 Lik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