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製作屬於你的音樂雲端空間 - Eddy Cloud Music Player & Streamer Pro

Capable Bits[4]雖然串流音樂服務大行其道,不過仍有不少人喜愛將音樂直接下載到手機裡面,以作離線聽歌之用。今次限免的《Eddy Cloud Music Player & Streamer Pro》,除了可作為音樂播放器之外,亦可以將你已經儲存在雲端空間的音樂作串流播放,一舉兩得。在操作方面,《Eddy Cloud Music Player》提供了一個強大的檔案管理器,用家可以隨意刪除、更名、移動或下載歌曲。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如果你的雲端空間有限,不足夠儲存所有音樂?《Eddy Cloud Music Player》另一個好處是可以同時間播放不同雲端空間的音樂,程式支援 Box、Dropbox、Google Drive、OneDrive、SoundCloud 等各大熱門雲端平台,只要先建立一個 Playlist,再從各平台的歌曲匯入即可,程式支援的音樂格式也十分廣泛,像是 MP3、AAC、m4a、WAV、AIFF、m4r 等等。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音樂
版 本: 2.6
大 小: 41.3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