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7月17日星期一

讓 iOS 系統的剪貼簿功能更強大 - Pin

YING ZHONG《Pin》是來自《小歷》開發團隊的另一款產品,同樣是一款以小工具 ( Widget ) 為賣點的應用程式。《Pin》能為 iOS 系統的剪貼簿功能得以擴展,讓你在通知中心瀏覽和複製剪貼簿的資料,程式提供合共 4 個 Widget 工具,分別是歷史記錄、分詞、自定義快速動作和預覽,用家只需將合適的 Widget 添加到通知中心上,即可加強剪貼簿操作的便捷和提高效率。
All_thumb2
例如,在「分詞」Widget 中,一整段句子會被分成若干字組,點按「選擇」即可選取某幾個單詞,然後再複製到其他 App 上使用,十分方便。
《Pin》還提供十分豐富的擴充選項,讓用家進一步為每個 Widget 添加功能,比如在「動作」Widget 中可以加入各式各樣的動作選項,用家可據剪貼簿的內容進行搜索、查字典、撥打電話等,十分便捷。
隨著《Pin》榮獲 2016 度十大最佳 App 之一,程式已由過往的免費模式改為付費。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2.9.17
大 小: 10.1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button_download-on-app-store_2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