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5月15日星期一

免解鎖直接在通知中心記帳 - Expenses OK

Expenses OK - the excellent expense tracker (its handy widg[4]自從 iOS 8 加入 Widget 功能後,各種 Apps 都紛紛加入通知中心的 Widget 小工具,讓各種操作變得更為便捷。這款記帳 App - 《Expenses OK》也加入 Widget 功能,用家無需解鎖直接在通知中心記帳,十分方便。程式是以快速記帳為目的,所以功能十分簡單,沒有太多繁鎖的操作。
iPhone_thumb1
《Expenses OK》以簡單、清晰、一目瞭然的畫面,讓你快速記下每一筆花費,提供簡單的統計圖表,以日、週、月、來瞭解金錢運用的情況。至於它的 Widget 功能,用家可以在通知中心直接記帳,無需返回 App 才能操作。由於在通知中心只能顯示 4 個圖示分類,用家可在分類頁面重新排列那些經常使用的圖示即可 ( 分類頁面可自行加入新的分類 )。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財經
版 本: 2.1
大 小: 6.5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