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

在通知中心顯示完整日曆, 加入日程和提醒事項 - WidgetCal

RoundedIconiOS 的通知中心內建了行事曆功能,能提醒你未來將要進行的事件。不過,這功能確實有限,只能顯示今天和明天的摘要。安裝了《WidgetCal》之後,在通知中心便能顯示當月的月曆,除了方便查詢日期外,用家還無需打開行事曆,即可在通知中心安排日程和提醒事項。此外,《WidgetCal》還提供數種自定功能,如字型選擇和大小、以週或月的顯示模式等。
All_thumb2
《WidgetCal》整合了開發商的另一款 App《Awesome Calendar》,當然大家仍可獨立使用《WidgetCal》,並支援實時同步行事曆的資料。另外,程式帶有廣告 ( 可透過 IAP 付費移除 ),不過並不影響 Widget 在通知中心上使用。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2.1.1
大 小: 22.5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WidgetCal (Notification Calendar/Reminder)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