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

魔幻3D遊戲大作限免: 無盡之劍 2 - Infinity Blade II

20130722033717a0dj7mrxs14qo7fa (1)《無盡之劍》是首款採用 Epic Games 領先的虛幻引擎3技術的移動平台游戲,該游戲憑借其在全3D城堡場景下華麗的視覺效果,將手持設備游戲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遊戲的續作承繼出色的畫面和刺激的戰鬥場面外,更加入多人模式,今遊戲更加多元化,《Infinity Blade II》現正限時免費,遊戲迷不容錯過。
All_thumb2_thumb
官方簡介:不死之王被打敗,不可思議的英雄出現了,您現在必須去探索隱藏在無盡之劍秘密背後的真相。當您進一步深入探索這個到處是具有不死之身的敵手及其同盟軍泰坦的世界時,年輕賽裡斯的神奇旅程將會由此繼續展開。您能夠在這場跨越時間長河的勇士與惡棍之間的劍術戰鬥冒險中,揭開所有未解之謎並駕馭無盡之劍的神奇力量嗎?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Infinity Blade II
種 類:
遊戲
版 本:
1.3.4
大 小:
1.34GB
適 用:
iPhone/iPad
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請您下載前 留意價格,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Infinity Blade II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1 comments:

Blogger 說...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Facebook Followers and Like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se AUTOMATICALLY AND TOTALLY FOR FREE by using Like 4 Lik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