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全新風格: 手寫筆記 + PDF 編輯 - TopNotes Pro

TopNotes Pro - Take Notes, Annotate PDF & Sync Notebook wit_調整大小 自從Evernote 收購《Penultimate》並將軟體變作永久免費後,對同類型的付費軟體多少構成一定衝擊。這款名為《TopNotes Pro》的手寫筆記軟體,在功能上比《Penultimate》更為豐富,除讓用家作手繪筆記外,軟體更可對 PDF 檔案進行編輯,並支援 Dropbox、Google Drive、Box、Evernote等雲端同步及備份。
iPad_thumb3
在手繪功能上,《TopNotes Pro》提供了多種款式的封面主題、紙張、筆具等豐富的素材。軟體的另一特點是可讓用家匯入PDF 檔案進行編輯,提供標注、高亮、插入文字或筆記等功能。另外,軟體支援三個熱門常用的雲端服務平台,讓您隨時隨地備份或匯入重要的資料。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3.1
大 小: 19.8MB
適 用: 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iPad 螢幕快照 1
 
iPad 螢幕快照 2
 
iPad 螢幕快照 3

iPad 螢幕快照 4

iPad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