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保密 / 下載 / 檔案管理工具 - iSafe Pro

iSafe Pro_調整大小你要把照片、影片、檔案上鎖嗎?你有沒有試過借你的 iPhone 給朋友時,擔心她會看到你的私人照片和影片?害怕你的女友地毯式搜索你的手機嗎?《iSafe Pro》幫到你了!
《iSafe Pro》集合多個功能於一身,包括照片/影片保險箱、音樂播放器、檔案下載、Youtube 上傳影片、製作來電鈴聲、錄音、瀏覽器等等。
《iSafe Pro》的設定也相當豐富,用家可設定兩組真密碼和假密碼,除數字解鎖外,也可設置圖形解鎖。當有入侵者企圖打開iSafe,他的臉會被攝下並附上日期和時間。此外,用家可觀看內建多個世界各地的電視頻道、還可製作40秒長的iPhone專用來電鈴聲,功能相當豐富。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工具程式
版 本: 5.4
大 小: 22.5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

iPhone Screenshot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