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支援多個雲端服務的文件管理軟體 - File Manager Pro App

Zuhanden GmbH[4]
《File Manager Pro App》是一款支援多個熱門雲端服務的文件管理軟體,包括Box.com、Dropbox、Google Drive、SkyDrive四大雲端儲存服務。此外,用家亦可透過電郵、第三方軟體及內建網頁瀏覽器匯入檔案。
由於軟體支援四個熱門主流雲端服務,用家可輕鬆在軟體中統一管理來自不同平台的文件。
All_thumb2
在管理功能方面,《File Manager Pro App》提供查閱、分享、解壓縮、打印等功能,支援各式各樣主流的檔案格式,例如 PDF、MS Office、iWorks、影音檔案等等。軟體支援 iPhone 及 iPad 外,並全面支援 iOS 多個功能,像是 Touch ID、Spotlight Search、3D Touch 等等。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商業
版 本: 2.5
大 小: 14.4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屏幕快照 2

iPhone 屏幕快照 3iPhone 屏幕快照 4

iPhone 屏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