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10月25日星期三

設計精美, 以時鐘介面查閱一天行程 - Willed Calendar

Li Jingyu《Willed Calendar》是款介面精美的行事曆程式,內建了 30 多款顏色和桌布主題,搭配毛玻璃效果,檢閱行程也可擁有不一樣的視覺效果。簡易的操作可讓你在極短時間內記錄一天的日程 ( 官方強調 30 秒即可設定一天的行程 )。程式的另一個特點是提供一個獨特的時鐘介面,用家可在介面上檢視 12 小時內的日程事件,點擊每個扇形區域更可以精確編輯日程內容。
iPhone_thumb1_thumb
《Willed Calendar》支援活動時間趨勢,24 小時時間分布等時間分析功能,讓您看到時間都去哪了,掌握自己的效率高峰時間,了解自己的行為習慣。時間記錄將會由負擔變成樂趣。另外,程式支援 iCloud 備份、iOS Widget、將日程匯出成日記與人分享等。最新版本現支援天氣預報、自由將照片匯入成背景主題、待辦事項加入筆記等等。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3.2
大 小: 135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