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圖框變化多端, 製作精緻生動的拼圖效果 - LiveCollage Pro

click2mobile 1自 2012 年上架以來,《LiveCollage Pro》就有著不錯的評價,在美區 App Store 累積超過 10,000 個 5 星級評分。因為《LiveCollage Pro》提供跟一般圖拼程式不一樣的圖框效果,款式變化多端,精緻生動,讓照片變成跟雜誌一樣漂亮,此 App 現正式首度限免一週,大家不容錯過!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LiveCollage Pro》提供了智能拼圖功能,用家需選擇圖框,由程式自動製作,只需 3 步,一張精美的圖片便能瞬間呈現眼前,各式各樣的圖框包括:經典拼圖、海報、3D、長拼圖等等。此外,《LiveCollage Pro》內建了強大的編輯功能,讓你為照片進行文字、各種濾鏡、貼紙、模糊背景等美化效果。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5.0.5
大 小: 60.4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