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7月24日星期日

小睡片刻, 重新啟動你的大腦 - Sleep Cycle power nap

Northcube AB在午餐後感到昏昏欲睡的那段時間,如果你真的小睡片刻,肯定會讓你的老闆不高興,但不少研究指出,小睡片刻能有助改善記憶力、警覺性、創造力以及學習能力。首次限免的《Sleep Cycle power nap》可以讓你休息片刻,在適當的時間喚醒你,重新啟動你的大腦。不過其用法與一般同類程式不同,用家使用時必須將 iPhone 盡量靠緊身邊,建議放入褲袋或衫袋。
iPhone_thumb1_thumb
程式主要是使用加速度計 ( Accelerometer ) 來監測睡眠時的身體活動,從而分析睡眠的深淺狀況,並在適當時喚醒用家,從而回復最佳狀態。《Sleep Cycle power nap》提供 3 種睡眠模式,分別是 Power nap、Recovery nap 和 1 sleep cycle,休息的時段由 20 分鐘、45 分鐘和 2 小時,在進入深度睡眠前將你喚醒,程式還提供多首柔揚音樂和兩種貪睡模式 – Normal 和 Intelligent,當中的智能貪睡模式可以讓你完成整個睡眠週期才作喚醒。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健康與健身
版 本: 1.1.1
大 小: 21.6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