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使用 iCloud Drive 管理截圖 - Screenshotter

Cluster Labs, Inc.用手機上網發現有趣事物,想要和朋友即時分享的話,最簡單快捷的方法是截圖,再將圖片透過電郵、AirDrop、或直接發佈到社交平台分享。久而久之,一大堆截圖可能讓你難以處理,也增加了查找圖片的時間。《Screenshotter》是一款截圖管理程式,可以讓你在 App 裡統一處理截圖,備份、刪除、分享等操作。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Screenshotter》的一大特點是加入了 iCloud 備份功能,即時建立檔案夾作分門別類,然後將截圖按類別移至 iCloud Drive,整體操作十分流暢且快捷。備份到 iCloud Drive 的另一好處是可讓你跨裝置操作,在 iPad 或電腦上也可輕鬆管理截圖。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工具程式
版 本: 2.5
大 小: 7.7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