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5月4日星期三

內購取消, 所有功能免費: 來自GoPro的影片編輯器 - GoPro Quik

GoPro, Inc. 1喜愛玩 Action Cam 的朋友一定對「GoPro」這個名字不會陌生,GoPro 是專門生產運動攝影機而聞名。該公司早前收購了影片編輯軟體《Replay》,為自家的產品提供更快捷專業的影片編輯工具,當然,非 GoPro 的用戶也可透過 App 為影片進行美化。《Replay》今天正式改名為《GoPro Quik》,App 的購買項目功能也取消了,全部永久免費讓 iOS 用戶使用。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GoPro Quik》瞬間為您分析您照片或影片中最完美的一刻,例如為影片加入最合拍的音樂,內建的音效庫提供 70 首以上歌曲中選擇,又或使用自己的 iTunes 音樂庫亦可,在影片上加入標題、文字、表情符號和添加各式各樣的濾鏡和特效等,設計出屬於您的故事。
注:《GoPro Quik》已經取消了所有內購功能,但在下載頁面仍會看到內購項目列表。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3.2
大 小: 105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