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

超方便!在照片App 裡直接創建拼圖 - Collage Action for Photos Extension

MobiLab Co., Ltd.拼圖前,很多時我們都會先打開照片 App,看一看有那些圖片比較合適,然後再切換程式進行操作。今次限免的《Collage Action for Photos Extension》運用了 iOS App Sharing Extension 的特性,只要在照片庫中選取你喜愛的圖片後便能直接啟動拼圖功能,省下切換 App 的煩瑣步驟,非常方便。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Collage Action for Photos Extension》的拼圖功能比較簡單,沒有提供豐富的佈局選擇,而是採用隨機的方式為你代勞,同時沒有圖片數量限制,而且也不需要裁剪圖片的比例,輕輕鬆鬆就能打造一張高品質拼圖。至於安裝 Extension 方法很簡單,打開程式,只要跟著指提開啟「Collage」的選項即可完成安裝。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1.0
大 小: 15.8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