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

提供電池原始數據, 非一般電池醫生 - Battery Life

Robert TkotzykApp Store 上有不少電池管理工具,這類程式的功能不外乎就那幾樣,像是完全循環充電、App 耗電狀況、使用剩餘時間等等。《Battery Life》同樣是一款電池醫生 App,除了上述介紹的功能外,程式還提供了一個名叫「Raw Data」的資料區,這個頁面能讓用戶查閱電池的原始數據,讓你更充分了解電池的物理狀態。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從這些資料中,用家可以檢視電池出廠時的原始容量、實際容量、電壓值、充電循環次數、電池溫度....等等,用家便可憑藉這些數據得知電池的健康狀況。《Battery Life》本身是一款免費程式,內建的 IAP 可去掉廣告和支援更多 Widget 資料,不內購的話也不影響正常使用。最新版本已支援 iPhone SE 和 iPad Pro 9.7。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工具程式
版 本: 1.0.1
大 小: 12.4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