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6月4日星期六

Relook 讓你呈現最自然的美顏效果

Sumoing Ltd不少美顏 App 的操作越來越簡單,只要點擊幾下就能讓你擁有雪白的肌膚、迷人的眼睛....由於效果太過誇張,以至照片出來的效果不夠自然。《Relook》採用了特別的處理技術「Bright-3™」,其柔和複製工具讓您輕易取代上層皮膚的同時,保持原本的基層皮膚,確保修圖後的樣子能達到最自然的效果。
All_thumb2
《Relook》提供多種修正皮膚的工具,像是淨膚、減除斑點、泛紅、眼影、膚色、唇色,除了美顏效果外,你還可以改善臉型、改眼睛顏色、微調鼻子、頰骨及眉骨等等。《Relook》的操作十分簡單,透過指尖以塗抹的方式即可輕鬆完成,你還可以將完成品匯出至 Lightroom 或 Photoshop 以作進一步的編輯 ( 此功能須透過 IAP 購買 )。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1.5.1
大 小: 42.5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button_download-on-app-store_2_thumb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