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1月1日星期五

處理任務不再單調乏味, 唯美與效率兼備的To-do App - Everlist

Appalachian Ventures Inc.To-do App 的優點是透過簡潔的清單,幫助用家快速檢閱所有重要的事情,然後逐一處理,從而提高工作效率。不過,在講求效率的同時,不少 To-do App 幾乎擁有同一樣的外觀,在設計上總讓人覺得單調乏味。而新上架的《Everlist》同樣是一款 To-do App,但介面設計則帶給用家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iPhone_thumb1
無論圖示和主介面,《Everlist》都擁有十分優雅的設計,所有任務由悅目的圖片文件夾進行分類,簡潔的排列能讓用家清晰檢視各分類標題和任務,而且還可藉由下方的數字標示,了解每天或未來一週的任務數量,程式還提供簡單的手勢操作為任務設置提醒、加入備忘、或重復等功能。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1.0
大 小: 29.2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button_download-on-app-store_2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