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1月1日星期五

創意圖片合成: 融圖 - Blend Texture Pro

Ro Entertainment 1 《Blend Texture Pro》採用一種不同的方式給你的照片加上屬於自己的特別的濾鏡效果。將照片與材質通過疊加、柔光、加深等方式,實現有趣、獨特的圖片濾鏡效果。《Blend Texture Pro》內建了超過 20 種專業混合模式,包括疊加、正片疊底、線性加深、濾色等,混合程度來實現無窮無盡的效果
iPhone_thumb1
同時程式中提供了豐富的圖片調整功能,讓你能夠裁剪、縮放、旋轉圖片,並且調整混合的位置,擦除不需要混合的部分。你甚至可以重新混合一張已混合過的照片,達到更豐富的效果。《Blend Texture Pro》提供超過 400 張不同的材質 ( 需透過 IAP 購買 ),讓你組合更豐富的效果。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1.3
大 小: 61.3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