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

將 iPhone 變作電腦的第二螢幕 - Splashtop Wired XDisplay

Image由於工作的需要,有些人會採用雙螢幕提供額外的工作環境,在行動裝置普及的今天,不少 Apps 也可支援 iPhone/iPad 作為第二螢幕之用。《Duet Display》在去年上架便深獲好評,App 採用 Lightning 線的連接與傳統的方式不同,網路的連接方式偶然會出現畫面延遲現象,但《Duet Display》就能做到零延遲,畫面十分流暢,沒有 WiFi 網路時也可輕鬆工作。
iPhone_thumb1
不過,《Duet Display》的超高價格 ( USD15.99 ) 讓很多用家卻步,今天就有一款帶有一樣功能的程式《Splashtop Wired XDisplay》限時免費,程式同樣採用 Lightning 連接線,支援橫 / 直螢幕顯示,畫面可達 1080p 和 60fps 效能。這次限免只有 iPhone 版本,操作的畫面自然不及在 iPad 上方便。
安裝方法:先到網址 http://www.splashtop.com/wiredxdisplay 下載適用於 PC / Mac 的客戶端程式,安裝後再選擇合適的畫面質素和幀速率,將 Lightning 線連接上 iPhone,再打開《Splashtop Wired XDisplay》即可。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1.2.0.2
大 小: 10.8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button_download-on-app-store_2_thumb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screen322x572 (4)

screen322x572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