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7月2日星期四

Apple Music 絕配: 為歌曲顯示動態歌詞, 支援歌曲識別、Widget 和 Apple Watch - Musixmatch

musiXmatch srlApple 正式推出 iOS 8.4,主要的新功能當然是讓人期待的全新音樂串流服務 Apple Music,升級到 iOS 8.4 的用家可以免費試聽 Apple Music 三個月。相信已有不少用家第一時間試玩,在聆聽好音樂的同時,有沒有想過為歌曲配上動態歌詞?《Musixmatch》是一免費程式,內置龐大的歌詞庫,支援中文歌曲,提供類似Shazam、SoundHound 的識別音樂功能,除了聽取周圍的音樂尋找歌詞、歌名外,內建的音樂庫和 Apple Music 也都支援。
All_thumb2device-75-48[4]
《Musixmatch》本身是一個音樂播放器,透過識別功能可以自動搜索並下載歌曲的歌詞和專輯封面,將封面作為歌曲背景。這個版本同樣適用於 Apple Music,只要在播放音樂時,再打開《Musixmatch》讓程式聽取音樂便能自動尋找歌名和歌詞。程式現同時支援 iOS Widget 和 Apple Watch,能夠在通知中心和手錶上觀看正在播放歌曲的歌詞。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音樂
版 本: 5.0.3
大 小: 50.6MB
適 用: iPhone/iPad/Apple Watch
button_download-on-app-store_2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Apple Watch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iPhone 螢幕快照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