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8月11日星期二

寓工作於娛樂: 結合 RPG 的 To do app : QUEST : Level up your life

QUEST _ Level up your life設計過於單一的 To do app 給你單調乏味無趣?那麼結合遊戲元素的《QUEST》定給你耳目一新的感覺。《QUEST》如同一個 8 bit 的 RPG 小遊戲,用家扮演的小武士出現在介面的左上角,每完成一項任務就能消滅怪物 ( 怪物代表用家新增的代辦事項 ),獲得的經驗值後可提升等級,並可從右上角的寶箱解鎖新裝備,用家就能為小武士穿上新的裝備。最新版本加入支援 Apple Watch。
iPhone_thumb1device-75-48[4]
回到《QUEST》的主要功能,app 的操作與同類型的 To do app 一樣,透過不同手勢即可建立、刪除或完成任務,點擊寶石即可提升等級和獲得新裝備。另外,用家可在 app 中建立分類來管理不同的任務、支援提醒通知、圖示標籤提示、記錄搜索等。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1.2.1
大 小: 12MB
適 用: iPhone/Apple Watch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Apple Watch

iPhone 屏幕快照 1iPhone 屏幕快照 3iPhone 屏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