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創建發票、簡歷、PDF 文件的絕佳工具 - PDF Creator

PDF Creator - professional PDF documents, invoices, postcar《PDF Creator》有別於一般 PDF 文件編輯工具,它沒有任何註解、塗鴉等工具,也沒有匯入 PDF 檔案的功能,而是一款純創建 PDF 文件的應用程式。《PDF Creator》是以類似「物件」(Object) 的方式來建立文件內容,像是文字、圖案、照片、表格等都是以「個體」擺放在畫面上,這些內容都可以在畫面上隨意移動,從而讓你輕鬆建立如發票、簡歷、明信片等等。
iPad_thumb3
《PDF Creator》內建的文件管理器在操作上十分直覺,點擊文件便可直接刪除、編輯或進行分享。另外,程式提供密碼保護、支援 Dropbox、iCloud 備份和分享功能,亦可透過第三方 app 進行編輯等。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1.2
大 小: 71.5MB
適 用: 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ad 螢幕快照 1

iPad 螢幕快照 2

iPad 螢幕快照 3

iPad 螢幕快照 4

iPad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