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一個 app 可同時編輯Word、Excel 和 PowerPoint文件 - OfficeSuite Premium

OfficeSuite Premium - for Microsoft Office Word, Excel, P 1Office for iOS》憑藉內建的強大編輯功能,加上程式已免費給用家使用,這套著名辦公室程式相信已成為很 iOS 用家的不二之選。但由於 Word、Excel、Powerpoint 分別以獨立 app 的形式推出,全部安裝便需要接近 800MB 的儲存空間。現正限免的《OfficeSuite Premium》是一款整合式的辦公室程式,大小不到 100MB,更適合那些裝置空間不足的用家使用。
All_thumb2
《OfficeSuite Premium》適用於 iPhone 和 iPad,一個 app 可同時編輯Word、Excel 和 PowerPoint文件,支援連接多個雲端儲存平台,比如 iCloud、Google Drive、Dropbox、Box、OneDrive 等,讓你輕鬆儲存 Office 文件。新版 4.0 加入更多熱門字體,可將 PDF 文件轉換成 Word 或 Excel 文件,並可同時編輯、注釋和保存 PDF 文件。其他的新功能包括密碼保護、添加攝像頭照片等。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4.1
大 小: 95.4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