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

對手上的 iPhone/iPad 規格一竅不通? - System Activity Monitor 幫到你

System Monitor - Battery Health, Free Memory, Used Space. 4[4]作為一款系統資訊檢閱工具,《System Activity Monitor》跟其他同類 app 一樣,可以讓使用者查詢如電池、記憶體、CPU、儲存空間等狀況。但對於一些不甚了解裝置規格的用戶來說,《System Activity Monitor》還可以讓用戶充分了解 iOS 裝置上的詳盡資料,例如手上的 iPhone 採用何種晶片、擁有多少 RAM、屏幕的解像度和像素密度、電池的電壓和容量....等等。
All_thumb2
《System Activity Monitor》的介面採用暗黑色調,有著不一樣的視覺效果,部分資訊提供 3D 圖形顯示,電池狀態選單可讓用家變換顏色主題,並提供充電小貼士以幫助延長電池壽命。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3.5.4
大 小: 14.9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屏幕快照 3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