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

無廣告, 無IAP, 在通知中心無限制加入快速捷徑 - Launcher +

Launcher   _ Shortcuts with Notification Center Widget for無論是名稱、功能或在操作上,《Launcher +》與早前重新上架的《Launcher》幾乎如出一徹。這款新上架的小工具 ( Widget ),可以讓用家在通知中心加入快速捷徑,像是啟動 app、聯絡人資訊、或是網址、甚至是 WiFi、藍牙等常用功能。不過《Launcher +》卻沒有捷徑數量的限制,可以在通知中心無限制加入快速捷徑,對於喜愛這類工具的用家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
All_thumb2
但你可能會發現,安裝太多捷徑使得通知中心的畫面塞得滿滿的。這時,《Launcher +》的另一功能便十分實用。編輯時,你可啟動左下角的設定,透過滑桿便可調整捷徑的大小,或是去掉 app 的名稱,經瘋佬測試後,當圖示調到最小時,一列最多可放入 7 個快速捷徑。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工具程式
版 本: 1.0
大 小: 5.0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