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

功能豐富, 簡約風格的文件管理器 - File Pro

File Pro _ Professional File Manager and Reader With File S《File Pro》是款功能豐富的文件管理器,支援所 iOS 設備,程式支援多種雲端平台下載檔案,像是 Dropbox、OneDrive、Google Drive、Box.net、FTP Server....用家可以輕鬆在 app 中統一管理來自不同平台的文件。此外,用家亦可在 app 中創建多種格式文件,包括 Text、塗鴉、語音備忘、還可使用手機鏡頭拍照、匯入圖片、掃描 PDF 文件等。
All_thumb2
《File Pro》其他的特性還包括文件管理功能,支援創建文件夾、複製、移動、刪除、更名、壓縮檔案、上傳文件等。為 PDF 文件加入密碼保護。《File Pro》可閱讀的文件格式相當多,比如 PDF、MS Office、iWork、影音檔案、圖片、ZIP、Web 文件.....等等。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商業
版 本: 1.1
大 小: 7.2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