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照片更生動有趣, 讓文字動起來 - Legend - Animate Text in Video & GIF

Legend - Animate Text in Video & GIFApp Store 上有不少專為照片添加文字的 apps,《Legend》也是其中一款,但就能讓文字變成精美的動畫,令文字在照片或影片中舞動起來,提升以視覺效果表達的新感受。只要在 app 中輸入文字 ( 最多 100 個字元 )、匯入你的照片或影片、選擇不同文字動畫風格、色彩,並可選用慢動作影片及 timelapse 作品作為背景,製成品將是 6 秒長的正方形影片或動態 GID ( 適用於 iPhone 4S 或以上 ),支援 Instagram、WeChat、Facebook 等社交平台。
iPhone_thumb1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1.0.1
大 小: 60.5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