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首次限免: 旅行必備的離線地圖 - Galileo Pro

Galileo Offline Maps Pro - OSM based project for hikers & b雖然 Google Map 有提供離線地圖下載功能,不過有些國家或地區仍不在下載的名單當中,離線地圖 app 正好彌補不足。Galileo Pro》同樣是一款離線地圖程式,提供接近 20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地圖下載,像是我們經常旅遊的亞洲國家/城市如日本、台灣、南韓、新加坡、港澳、中國大陸.....等,讓用戶真正做到 100% 離線操作。
All_thumb2
Galileo Pro》的另一個特點是提供「REC」功能,開啟 GPS 後,便能記錄旅行時行蹤,監測實時速度、距離和時間,並支援匯出成 KML / GPX 文件。你還可以將最喜歡的旅遊景點在地圖上用標籤顯示出來 ( 支援中文輸入 ),同時可將這些數據備份成副本,以備日後還原之用。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旅遊
版 本: 3.2.10
大 小: 27.6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