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

支援十多種語言翻譯, iPhone 即拍即譯字典 - Lingvo Dictionary

Lingvo Dictionary - Translator for 29 languages   English t除了基本的手動輸入單詞查字典外,《Lingvo Dictionary》內建了相機功能 ( 拍攝功能不支援 iPad ),只需對著文件拍照,用家就能即時翻譯每個單詞。程式內建多種語言組合的購買項目,但基本的英語組合可以免費下載,提供中文繁體、簡體、德語、法語、意大利語....等合共多達五十萬多個單詞查閱,讓你可以在離線的情況下使用。
All_thumb2
除了拍照外,用家也可從相簿中匯入照片,點按圖片上的單詞便會即時得到翻譯結果,辨認率相當高,以及單詞的解釋和例句。《Lingvo Dictionary》還提供 Flashcard 功能,可以有效學習查閱過或新的單詞,只需註冊一個 Lingvo 雲端帳號即可同步所有 Flashcard。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教育
版 本: 3.13
大 小: 23.2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