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PC】老牌 iOS 管理工具 iMazing (DiskAid), 免費獲取激活碼

iMazing256 iTunes 雖然是 Apple 指定的 iOS 設備同步工具,但坊間仍出現不少類似的第三方工具,像是 iFunbox、iTools、還有今次介紹的《iMazing》,《iMazing》的前身就是老牌的 iPhone/iPad 管理工具 DiskAid。軟體分別有 Mac 和 Windows 版本,且是一款付費軟體,售價高達 29.99 美元。不過,經由 Macheist 所推廣的軟體之中,大家就可以免費獲得《iMazing》的激活碼。
679452-imac_apple_desktop_computer_osx-512 windows-256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Macheist 是著名的軟體推廣公司,今次所推廣的部分軟體之中,《iMazing》是唯一一款可以免費獲取激活碼的軟體,大家只需點下面連結,
 
點擊「Claim your FREE copy of iMazing 」( 見下圖 )
MacHeist » Bundle - http1

在接下來的頁面 (見下圖) 按「讚 」並在 Facebook 分享後即可獲得《iMazing》的激活碼 (切記保存該激活碼),下載《iMazing》的 OS X 或 Windows 版本,安裝後填上激活碼和電郵帳號即可。
MacHeist » Bundle - http
相比 iTunes,《iMazing》無論在互傳檔案、備份上更具彈性,任何一台 iPhone 或 iPad 都可隨意連接《iMazing》,無需像 iTunes 那樣必須先配對才能使用。在檔案管理方面,《iMazing》與 iTunes 也截然不同,無論是歌曲、電影、照片,用家可以將這些媒體還原成一個個檔案並傳送到指定的資料夾,這樣你就能輕鬆管理 iOS 設備上的資料。
另外,當用家為 iOS 設備進行備份,《iMazing》能為所有資料打包成一個檔案,這樣,你就可以將備份檔案好好保存下來。當然,透過軟體還可以檢視或保存一些 App 裡的相關檔案,以後遊戲進度就不怕遺失了。
home-windows (1)

iMazing 的用戶介面


iMazing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