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iPad 專用: 快速輸入筆記程式 - SCRIPTUS

Paulo FreitasiOS 虛擬鍵盤因為版面大小的限制,文字和數字符號都被分開,點按左下角的「數字」才可進入標點符號鍵盤,對於經常在 iPad 上進行文書工作的人士,這種設計的確帶來不便。《SCRIPTUS》巧妙地在鍵盤上加入一道工具欄,這些按鍵包含常用的數字和標點符號,每個按鍵包含 5 個字符,用家只需依靠 5 個手勢即可快速輸入,例如按住按鍵向左上角滑動、即可輸入按鍵上的「1」,向右下角滑動即可輸入按鍵上的「4」....等。
iPad_thumb3
除了文字外,《SCRIPTUS》還支援語音輸入,螢幕上方的選單可讓用家快速選擇各種功能,如字體縮放、尋找字串、插入表情符號、字數統計等。此外,《SCRIPTUS》還提供 22 款紙張主題、42 款背景主題、亮度調校、Dropbox 同步、透過 Wi-Fi 分享文件等功能。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4.1
大 小: 5.6MB
適 用: 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ad 螢幕快照 1

iPad 螢幕快照 2

iPad 螢幕快照 3

iPad 螢幕快照 4

iPad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