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時間管理, 讓你善用每一天 - Tracing Pro

Tracing Pro 1官方簡介:《Tracing Pro》可以持續地跟踪你時間,並提供豐富的圖表。你能清楚地了解每天的時間都耗費在什麼地方,以及各項工作的用時趨勢。程式允許創建多個任務,並為每個任務選擇不同的顏色;卡片式操作界面,簡單直觀,右劃即可啟動任務,左劃可以停止任務。
All_thumb2
《Tracing Pro》可以對具體某一天的任務進行分析,這樣你可以看到每天的時間花在哪裡。可以按天/按週/按月分析所有任務,這樣你可以看到所有任務的用時趨勢,並提供折線圖;可以針對具體任務進行分析,支持按天/按週/按月進行分析。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2.6
大 小: 9.9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