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支援 iOS 8 Safari Extension 的網頁完整畫面擷取工具 - Awesome Screenshot for Safari

Awesome Screenshot for Safari「App Extension」是 iOS 8 一個重大的新功能,任何 App 可以通過 Extension 插件將自己的獨有功能擴展到系統中。新上架的《Awesome Screenshot for Safari》善用了 Safari Extension 的特性,能夠將網頁全頁擷取下來。打開程式,只要跟著指提開啟「ScreenShot」的選項即可完成安裝。
All_thumb2
當你想擷取網頁畫時,點按 Safari 下方的分享按鈕,再選取「ScreenShot」即可儲存或分享該網站的完整畫面。此外,《Awesome Screenshot for Safari》還提供塗鴉功能,你可以將網頁畫面進行裁剪、加入文字說明、以畫筆標示重點內容。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1.0
大 小: 4.0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