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策略 + 塔防: 城堡突襲 2 - Castle Raid 2

Castle Raid 2官方簡介:《Castle Raid》強勢回歸,比以往更大更具挑戰性!在這場獨特的拉鋸戰中你將再一次抵抗敵軍的密集進攻,來保衛你的城堡。准備好進入神奇的魔法世界,這裡有貴族騎士、智者巫師、神龍和刺客,正等你開始新的史詩冒險。你的一路征戰將跨越白雪皚皚的 Frozen Plains 和美麗開闊的 Greenlands。要了解你的全新敵人 Reavers 的進攻方式 - 他們的數量可不少。
All_thumb2
《Castle Raid 2》具備海量令人興奮的全新內容,定能讓你欲罷不能。在同一台設備上於你的好友對戰,或在戰役模式中接受挑戰完成游戲。20 個全新戰場,三種難度模式,角鬥場和時間挑戰,9 個戰鬥單元種族可供選擇和升級,你一定會沉浸其中盡享游戲樂趣!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遊戲
版 本: 1.1
大 小: 77.7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Castle Raid 2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