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更正: 人氣帳密保護程式 1Password 改為 Freemium 模式

1Password - Password Manager and Secure Wallet近日的 iCloud 艷照門事件以及 Gmail 帳號洩漏事件,讓不少用戶再度關注帳號密碼的安全性問題,如何加強帳號保護?當然是建立一個高強度的密碼組合,不過太多帳號密碼無法牢記的話,一款帳密管理程式必不可少,而在多款帳密程式之中,《1PASSWORD》更是當中最具人氣,程式除得到數以百萬的用戶支持外,更獲過不少獎項。
All_thumb2
《1PASSWORD》的一大特色是跨平台,支援 iPhone、Android、Widnows、Mac 等操作系統,透過 iCloud、Dropbox、Wi-Fi 同步,無論是信用卡資料、會員身份、銀行賬戶、護照、投資等,你都可以將資料同步到不同的裝置上。
註:《1PASSWORD》的收費一直不便宜 ( 9.99 美元 ),新版本 5.0 將全面支援 iOS 8,並改為免費 + IAP 模式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4.5.3
大 小: 14.9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