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滑行輸入法體驗 Path Input - Swipe Keyboard Note

Path Input - Swipe Keyboard Note官方簡介:英語輸入利器,通過在鍵盤上滑行單詞的軌跡完成輸入。比如想輸入英文「book」,你只需將手指從鍵「B」滑至鍵「O」再滑至鍵「K」即可。這種輸入方式有較高的智能糾錯能力,您不需要滑得很準即可完成輸入。在本例中,即使您的手指最後在鍵「L」上抬起,也可以完成「book」的輸入,因為「bol」,「bool」和「boll」並不是常用的英文單詞。
iPad_thumb3
當前,《Path Input》可滑行輸入英語、法語、俄語、德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意大利語、荷蘭語、挪威語、瑞典語、丹麥語、芬蘭語及波蘭語。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2.6.4
大 小: 11.2MB
適 用: 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ad 螢幕快照 1

iPad 螢幕快照 2

iPad 螢幕快照 3

iPad 螢幕快照 4

iPad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