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

四人在 iPad 上組樂隊 - Rockmate

Rockmate_調整大小將你的 iPad 變成一個完整的音樂工作室,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但《Rockmate 》卻模擬了一個這樣的環境《Rockmate 》屏幕大約分成四部份,包括鼓、兩把吉他和琴鍵三種樂器,能同時讓四個人一起彈奏。在 iPad 上用家可以同時創作,錄製和播放歌曲。錄製了的音樂可輸出成 wav、AAC 等檔案格式,並支援 Airplay 功能。
iPad_thumb3
《Rockmate 》的智慧型節拍器與即時自動重播功能可以協助您作曲及錄製歌曲。支援 12 個鼓組、16 個鍵盤組、語音錄製、即時自動重播、具有音量與平衡控制的混音器、透過鍵盤支援輸入 MIDI,您可以透過電子郵件、Facebook、SoundCloud 或 iTunes 資料夾共用分享您的歌曲。


種 類: 音樂
版 本: 1.3.3
大 小: 218MB
適 用: 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QRCode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Rockmate

iPad 屏幕截图 1
iPad 屏幕截图 2
iPad 屏幕截图 3
iPad 屏幕截图 4
iPad 屏幕截图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