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7月7日星期二

策略 + 塔防遊戲: 城堡突襲 - Castle Raid

Castle Raid 1是否曾想知道勝過老板、至友或死對頭的感覺?那現在可以如願了!不過當然是在戰場上。快來挑戰好友和對頭,成為堡主!別只是以為自己是堡主,要證明給大家看!《Castle Raid》是一款動作奇幻戰略游戲,以中世紀為背景。可通過令人振奮的激烈戰鬥挑戰好友和對頭,也可通過奪取所有王座征服王國。必須機智地發起猛攻,才能打垮對手的城堡,但也不要忘了保衛自己的城堡!
All_thumb2
可在戰場上收集資源,還可以建立有騎士、弓箭手和步兵的軍隊。要為法師留出空間,以便其工作並對來襲的敵人施法。可用炮塔消滅遠距離目標。速度要快,動作要快,保持機敏的頭腦,享受游戲的樂趣!《Castle Raid》面向大眾,誰都能玩。保持王權的難度由雙方決定。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遊戲
版 本: 1.02
大 小: 47.1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Castle Raid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