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重大更新: 按你所需要的地區下載地圖 - MAPS.ME 離線地圖

Image與另一款離線地圖《City Maps 2go》相比,《MAPS.ME》提供的圖資豐富得多,程式涵蓋 345 個國家和島嶼,並羅列各種地標和景點,例如餐館、加油站、甚至是滑雪勝地或滑雪坡道等。除了離線搜索,你可以透過添加任何地點至書籤列表,這樣下次要找資料就方便許多。現在《MAPS.ME》提供新的下載地圖方式,將地圖成了小部分,用家可按自己的需要下載不同地區,無需像以往下載整個國家地圖,為設備節省不少空間。
All_thumb2
《MAPS.ME》是一款支援 iPhone 和 iPad 的通用程式,程式現在還支援中文介面顯示。經過不斷更新後,《MAPS.ME》現已支援按城市分類下載地圖,程式分為 9 大國家板塊,每個包含多個國家 / 城市地圖,用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下載城市地圖,不過就必須注意 iOS 設備的可使用空間容量了。
另外,新版本還新增了地圖編輯器,讓你編輯地點資訊,像是類別、名稱、地址、電話等等,並可透過社交平台與人分享。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旅遊
版 本: 6.0.1
大 小: 66.7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