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

總值20美元內購限免, 包括濾鏡、貼紙、拼圖模板等–照片編輯器 Fotor

Image

《Fotor》是一款免費的圖片美化程式,自上架以來不斷改進更新,讓程式提供的功能愈見強大,由拍攝到後製過程,甚至拼圖等都可在《Fotor》一次完成。除內建了全能的相機功能外,它還提供多種場景美化、濾鏡特效、相框、貼紙、文字、一鍵增強等特點,它的拼圖功能最多可支持 9 張大圖。《Fotor》還加入了攝影比賽功能,讓你上傳比賽作品,與全球新銳攝影師一決高下。

iPhone_thumb1
除了美化工具外,《Fotor》也提供十分全面的相機功能,包括 6 種不同的拍攝模式,同時具有網格,觸屏拍照,連拍,定時拍攝,防震,和方框功能。7.0 新版作出全新首頁設計,封面定期推薦 Fotor 優秀攝影作品,另外還新增局部調色、曲線調節紅、綠、藍三色、防過曝開關等等。
註:App 的內購項目,包括濾鏡、貼紙、拼圖等現正限時免費 ( 總值約 20 美元 ),只要在內購商店的折扣區找「New Release Pack」再下載即可!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7.0
大 小: 54.8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