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5月2日星期一

搖一搖, 打造疊加效果照片 - Diana Photo

STETTINER GAMES & MORE《Diana Photo》是一款運用多重曝光來營造影像疊加效果的應用程式,用家可以透過內建的相機逐張拍攝、一次拍攝兩張、在相簿中匯入照片,或是搖晃你的 iPhone,即可從相簿中將兩張相片隨意混合,從而製作出有趣的疊加效果。現在,新版加入了文字編輯功能,讓你為照片加入標題、摘要和表情符號等。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Diana Photo》的操作介面十分簡單,在屏幕下方匯入照片後,上方便可以看到混合後的效果,點按畫面即可加入濾鏡效果,完成後讓你上傳到社交平台與人分享,新版還支援在 iPad 上使用。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3.4
大 小: 45.8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Diana Photo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1 comments:

Blogger 說...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Instagram Likes?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get them ON AUTO-PILOT & TOTALLY FREE by registering on Like 4 Lik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