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兼具「委託」功能的密碼管理工具: Password Only – Manage My Digital Property in Security

Password Only – Security Password Manager 《Password Only》號稱全球首款採用「property protection」的密碼保護 App。透過此功能,用家可以輸入一個委託人的電郵地址、指定傳送電郵日期、以及一段預先錄下的影片。假如有一天在你身上發生「不幸」事件,這些重要的密碼資料便不怕遺失,以電郵的方式交付給指定的人
iPhone_thumb1
《Password Only》採用了 256-bit AES 的加密方式,可以為用戶儲存各種帳號,包括電郵、信用咭、銀行、聯絡人等,支援以電郵的方式同步資料,或透過 WiFi 將資料傳送到 PC 上。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1.2
大 小: 6.0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