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來自 Dropbox 的照片管理 App - Carousel

Carousel by Dropbox提起「Dropbox」大家必定想到它的雲端儲存服務,全球已有超過 2.75 億名用戶,隨著類似的服務如雨後春筍,如 Box、Mega、SugarSync 等都推出比前者要多的免費儲存空間,面對強大競爭壓力之下,Dropbox 也意識到業務多元化的重要性,去年將「Mailbox」收歸旗下之後,類似的收購行動也沒有停止過,像在線閱讀程式 Readmill、音樂雲端服務 Audiogalaxy、初創公司Zulip等。
iPhone_thumb1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Dropbox 昨晚推出了多款新產品,包括照片管理應用程式《Carousel》、Android 和 Mac 版《Mailbox》、以及支持 Office 協同辦公的 Project Harmony 工具。《Dropbox》可以讓我們上傳照片到雲端空間,不過《Dropbox》的功能並不適用於大量檢視照片,《Carousel by Dropbox》正好彌補這方面的缺點。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由於《Carousel》整合用家的 Dropbox 帳號,所以在拍照後便可上傳到你的帳戶自動備份,用家可以透過依地點、時間及事件等管理或瀏覽照片,操作的流程相當流暢且簡單。《Carousel》的另一特點是它的分享功能,以聊天的方式讓用家輕鬆地和家人與朋友分享照片,分享數百張照片所花費的時間可以在一秒之間。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1.0
大 小: 22.4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