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App of the Week: 3D奇幻冒險遊戲 - Horn™

horn081512coverjpg-9d82eb 官方簡介:《Horn™》是一款第三人稱動作冒險游戲 - 在游戲中,你將扮演一個名叫「號角」的年輕鐵匠學徒。有天早上你醒來後突然發現,自己的村莊和土地被一些奇異,有時還有點兒幽默的巨型怪物占領了。經查實,這些怪物居然就是你村莊原來的村民和動物!他們受了詛咒變成了怪物,而你是唯一有能力解救他們的人。
All_thumb2
因此,你必須踏上一段不可思議的英雄征途。好在你身邊還有一個「好伙伴」 - 一個聲如洪鐘、脾氣暴躁,而且經常不靠譜的家伙 - 不過有時它也能陰差陽錯地幫上點兒忙。於是你和你的新伙伴一起,帶著劍、弩、可靠的音樂號角,當然還有你的智慧踏上了冒險之旅,探索土地、打敗敵人並解開謎語,解除吞蝕你家園的詛咒。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Horn™
種 類:
遊戲
版 本:
1.7
大 小:
1.02GB
適 用:
iPhone/iPad
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請您下載前 留意價格,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Horn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