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動態創建播放列表 - Couch Music Player

Couch Music Player 1使用簡單的手勢即可從 iPad 數字音樂庫創建無數的播放列表,快速切換可實現完整高效的專輯、音樂和播放列表控制。直觀的用戶界面和功能如上下文搜索選項可提供深度的個性化和組織能力。非常適合聚會、音樂館、活動、個人及家庭使用。讓組織音樂和創建播放列表變得直觀、簡單、舒適和有趣。
iPad_thumb3
Couch Player 可動態創建播放列表。只需從 iPad 音樂庫拖一首歌到隊列即可打造個性化的播放列表。Couch Player 使你可以創建和保存無數的播放列表,並可隨時播放。Couch Player 控制面板始終觸手可及,使用漂亮的滑塊欄可快放和快退。播放、暫停和跳過音樂,同時使用簡單的兩指手勢在播放列表中完美移動。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音樂
版 本: 1.2
大 小: 5.6MB
適 用: 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Couch Music Player

iPad 螢幕快照 1

iPad 螢幕快照 2

iPad 螢幕快照 3

iPad 螢幕快照 4

iPad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