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

私人計算器 - 隱藏你的文件圖片和視頻 - Private Calculator

Private Calculator - File Hider, Secret Photo_Video Browser[4] 《Private Calculator》是一個文件隱藏工具。私人計算器可以把你不想被人看到的圖片/視頻/文檔等文件隱藏在計算器背後,在別人看起來只是一個普通的計算器,不用擔心被人發現,而你只需要在計算器輸入預設的密碼,即可進入你的私人文件空間,方便快捷。最新版本加入多個功能,包括可以在計算器界面隱秘地拍照、通過蓋住手機聽筒快速返回計算器界面、以及瀏覽器支持全屏瀏覽等等。
All_thumb2
《Private Calculator》內建了瀏覽器讓你下載圖片或文件,還支援添加或導入聯絡人資訊、添加記事、偽裝密碼、以及為了避免被其他人無心輸入直接解鎖,讓你輸入密碼後再搖一搖才能解鎖。另外,你可以通過無線 WiFi 傳送文件,操作方便快捷。也可以通過 USB 連接 iTunes 傳送文件,傳送速度快。支持所有常見音視頻,如 avi、wmv、mkv、mov、mp3.....文件如 txt、html、pdf、doc...等。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工具程式
版 本: 4.0
大 小: 24.4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
iPhone Screenshot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