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11月2日星期三

稍後閱讀 App《Instapaper》內購項目全面免費

Instapaper 1[4] 2010 年上架至今,《Instapaper》可說是一款老牌「稍後閱讀」程式,曾獲得 Macworld Editor's Choice 編輯大獎,App 一直堅持收費,定價在 2.99 ~ 4.99 美元之間。其後 Instapaper 被 Digg 公司收購,行動版本在 2014 年變成永久免費,但就加入了內購項目,包括不同期限的訂閱服務。Instapaper 今天正式將這個訂閱功能免費開放,下載 App 即可自動激活所有高級用戶功能。
All_thumb2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Instapaper》把網頁暫存成為「稍後閱讀的文章」,方便用家找回重要資訊重溫 ( 必須先註冊帳號 )。免費用戶只可在 iPhone 或 iPad 儲存約 500 篇文章,高級用戶免費開放後,用家現可無限制儲存文章,同時享有全文搜索功能、文字轉語音的播放列表等。此外,用家可在程式中調整字體和大小、夜間閱讀的黑暗模式和亮度控制、用閱讀時間來篩選您的未讀列表、字典和維基百科查找.....。
下載程式後,進入「設定」即可看到「Premium」被標示為活躍 ( 見下圖 )
IMG_0520IMG_0515


種 類: 新聞
版 本: 7.2
大 小: 55.8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