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6月26日星期五

App of the Week: 半色調 2 - Halftone 2 - Comic Book Creator

Juicy Bits 《Halftone 2》讓你可以輕鬆制作自己的漫畫,把自己變成超級英雄!《Halftone 2》對點觸設備上將普通照片轉化為專業漫畫的新方式進行重新構想。讓你可以簡單、快速地進行故事創作,再加上 “WHAMS、BAMS 以及 POWS” 等效果詞,讓小伙伴們目瞪口呆。更可與全世界共享你的精彩創作。
All_thumb2
Halftone 2 經過重新編寫,最大限度利用點觸設備的優勢,讓你可以使用最直觀的方式來編輯你的照片。徑向菜單讓你可以簡單快速地自定頁面上的任何元件,即使改變主意也不必煩惱,只需輕輕一點即可撤銷或重做。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1.4.4
大 小: 60.5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